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北京东直门医院迎来全国中医院院长游学班

发布时间: 2016-03-30 11:52:4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郭江) 2016年3月29日,全国中医院院长名院名科游学班第四站活动在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院北京东直门医院召开。

全国中医院院长名院名科游学班在北京东直门医院国际部门前合影

  在游学班活动中,北京东直门医院院长王耀献发表了题为《从供给侧改革谈医院品牌建设》的精彩演讲。

北京东直门医院院长王耀献发表《从供给侧改革谈医院品牌建设》演讲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面对参加活动全国中医院院长团毫无保留的派出重量级专家进行现场讲座。

 

北京东直门医院肾病内分泌科主任周静威《找准定位 走出可持续发展之路》

  

北京东直门医院妇科主任史云《以名医工作室为依托 加强妇科人才梯队建设》

  

北京东直门医院推拿疼痛科主任刘长信《创新诊疗模式 做大边缘科室》

  

北京东直门医院社会工作部主任、国际医疗部主任于国泳《医院品牌战略实施实用策略》

  参加活动的全国中医院院长团极为重视和珍惜这次与全国名院北京东直门医院的学习交流机会,不但认真的听取和记录了东直门医院院长演讲和专家讲座,还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摄了讲座的每一张幻灯片。在院长互动环节,全国院长们提问踊跃,东直门医院王耀献院长一一解答了院长们的问题。

  

全国中医院院长游学班北京东直门医院站

  

全国中医院院长团成员认真做着笔记

  

院长互动环节,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院长武洪民向东直门医院王耀献院长提问

  

院长互动环节,深圳市龙岗区中医院院长胡世平向东直门医院王耀献院长提问

  

院长互动环节,东直门医院院长王耀献详细解答院长团成员的提问

  

北京东直门医院社会工作部主任、国际医疗部主任于国泳全程安排本次活动,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本次院长团活动安排极为丰富,院长团一行不但参加了东直门医院的院长、专家讲座,还参观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国际医疗部和北京市东城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国际部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国际部成立于2013年,以“国际、国学、国医”为自身定位,以“道法自然、德行天下”为行医理念,融中西医学之长,集中医名家之大成,面向国际弘扬国粹,充分依托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整合医院强大的专家力量和设备资源,努力打造高品质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通过打造中医医疗、健康体检及健康干预一体化服务模式,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