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容美体

多喝水健康减肥 细数春季瘦身八大招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57:09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刘振海

  原标题:多喝水健康减肥 细数春季瘦身八大招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减肥已经拉开帷幕。春季不冷不热,正适合减肥,而且效果显著;对于妹纸们来说,三月不减肥,月月徒伤悲,春季减肥更成为穿苗条衣服的斗志所在。不过,每年减了又增的减肥效果,总会让瘦身MM们对减肥失去信心。那么如何让减肥者不再受反弹的困扰?今天水健康频道就教大家春季减肥八大招,感受健康减肥瘦瘦瘦。

  1、早餐1+1

  每天早餐吃1个苹果,喝1杯牛奶;或者是1个鸡蛋和1袋牛奶,来消除一整个晚上的饥饿,帮助身体排除残留物,让身体精力充沛。建议早餐在七点左右的时候吃,在早餐后十点前喝一杯水,吃一个水果,增加纤维素摄入,增加饱腹感,使中午少吃一点,月瘦2-3斤。

  2、改变饮食结构

  减肥中的你对饮食一定要有严格要求,改变饮食结构是瘦身的必要条件,用水果、蔬菜、谷物代替高脂肪食物可以让你更健康更有效地瘦下来。另外日常三餐中可以多吃流质食物,用流质食物代替日常膳食也是不错的选择。

  3、早睡

  早睡也是快速减肥方法小妙招,熬夜的人身体会变差,而且还会影响新陈代谢,还会令食欲大增。因此早点睡觉,让自己睡足八小时,保持旺盛的精力迎接减肥锻炼。

  4、多制造运动的机会

  上班时,不乘坐电梯而是爬楼梯;停车时,故意停远一些,多走些路,接到差事小跑几步。将这些活动纳入每天的生活中,能不自觉地做到,也不会像去健身房锻炼那样枯燥,容易坚持并能帮助你燃烧脂肪。

  5、按摩减肥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健康瘦身方式,通过按摩刺激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肥胖,同时还可以通过刺激分布在身上的重要穴位调整荷尔蒙分泌,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塑形方式。很多人对按摩瘦身的效果都相当有体会,不过这个方法也是需要坚持才能有效果的。

  6、餐间不要吃甜品

  除了三个主餐,尽量不要在两餐之间吃甜品。增加进食会增加热量摄入,而且,甜品的糖份含量也比其他食物高,会造成热量的累积,从而形成脂肪堆积。如果餐间很饿,为了避免接下来吃的多,可以适当的补充些水分,以水果最佳,或者来一点增加饱腹感的坚果都是不错的选择。

  7、做适量的室内运动

  运动虽然不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但是减肥不做运动是万万不能的,冬天天气寒冷,很多朋友都懒得出去了,这个时候做适量的室内运动则是更明智的做法,它能有效减轻体重,能够加快脂肪燃烧,达到瘦身效果。室内运动每天坚持30分钟为最佳,坚持出效果哦。

  8、喝更多水

  喝水能够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排除毒素,最能快速减肥。白开水是最健康的饮料,能够帮助身体的代谢循环,还能有效解决皮肤干燥问题。如果喝不惯白开水,就可适当的选择喝中药茶或者花茶,效果同样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