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

定州市人民医院各类介入手术蓬勃开展

发布时间: 2016-03-21 11:41:4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刘振海

  中国网健康讯(王科 通讯员甄宏斌)河北省定州市人民医院通过与北京宣武医院、天坛医院、同仁医院、天津环湖医院等开展技术交流与协作,以大大型C形臂X光机为平台的介入手术在该院蓬勃开展起来。

  

周围血管介入手术

  据统计,从2013年到今年2月底,该院神经内、外科已经为609名患者进行了脑血管造影手术,没有一例患者发生造影剂过敏、术中动脉斑块脱落造成脑栓塞、脑出血、血管夹层等并发症;为118名患者实施了支架植入术,也没有出现患者术后过度灌注脑出血及脑栓塞等严重并发症。

  

心脏介入手术

  心内科开展各类心脏介入手术800例,泌尿血管外科开展周围血管介入手术449例,肿瘤科、感染性疾病科、肾内科、消化内科、普外科共开展各类介入手术125例。

  

神经介入手术

  介入手术的成功开展既为患者解除了病痛,也大大缓解了广大患者到上级医院诊疗带来的看病贵、看病难问题。周边县市的相关患者也纷纷慕名前来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