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网健康中国与河北省定州市谈合作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16-03-21 10:35:0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郭江 2016年3月17日,中国网健康中国主编王子枫、副主编袁伟轩、运营总监许晴晴一行在河北省定州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红亮的陪同下,对定州市进行调研考察。

 





在位于定州市开发区的长安客车公司进行考察

  3月17日是《十三五规划纲要》正式发布的第一天,王子枫主编在赵主任的陪同下重点调研考察了位于定州市开发区的长安客车公司、定州高铁新城项目、新建成的定州中医医院、定州市人民医院、定州市妇幼保健院。考察所到之处,深感定州市已经跑在了飞速发展的快车道上,作为中央媒体宣传定州责任重大,携手支持定州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这次调研考察中,中国网健康中国与河北省定州市人民政府就多个项目合作进行前期调研与探讨。

  









长安客车企划部领导向中国网一行介绍企业情况



长安客车总装车间生产线



定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赵红亮主任向中国网同志介绍定州的发展规划



长安客车企划部领导向中国网健康中国主编王子枫介绍生产情况



定州市政府相关领导介绍高铁新城项目



定州市规划局领导与王子枫主编



考察新建成的定州市中医医院



定州市卫生局蔡卫副局长(中)陪同中国网健康频道王子枫主编与定州中医医院院长(左一)交谈



定州市人民医院王鹏副院长(右一)介绍医院新建住院楼项目



王鹏副院长介绍定州人民医院的发展状况  



定州市政府办公室马海芳副主任(中)、卫生局蔡卫副局长(左)与王子枫主编



蔡卫副局长介绍定州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规划



定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鹏介绍医院.就诊情况



新建成的定州市妇幼保健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