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舆情

江西食药监局:“鹿龟酒”甲醛严重超标被查封

发布时间: 2016-03-14 10:45:23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新华社南昌3月12日专电(记者高皓亮)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通报,经检测,“江西樟树市天绿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鹿龟酒”甲醛严重超过国家标准,饮用存在极大危害。

  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举报并调查发现,“江西樟树市天绿药业有限公司”为非法生产窝点。食药监部门提醒消费者不要购买和食用该公司的任何产品,如已购买该公司的产品,请勿食用,并及时向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反映。

  有关部门要求,食品经营者如正在销售或曾经销售标示为“江西樟树市天绿药业有限公司”的任何产品,应立即停止销售,下架封存及召回,并主动向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报告。

  据悉,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发现标示“江西樟树市天绿药业有限公司”的任何产品,可主动拨打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统一电话“12331”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