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河南省濮阳市搭建起“爱心小屋”

发布时间: 2016-02-29 15:28: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王单单)2016年2月26日,河南省濮阳市搭建的“爱心小屋”,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整座城市。

  “连接你我他,情洒龙都城。”每逢周末,爱心小屋的人络绎不绝,市民捐赠的衣服、书籍和玩具已摆满储物柜。爱心小屋的志愿者们表示,他们将捐赠的衣物登记在册,送市民政局消毒中心消毒后挂出,由需要者自由领取。这是河南省率先投入使用的爱心小屋,该市民政局负责人介绍说,这样的爱心小屋还要向县区推广,不断完善相关功能,让爱心小屋更好地回报社会。

  爱心小屋自开办以来,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好评和回应。小小的木屋,凝聚着爱心和温暖,饱含着友善和团结。它在春寒料峭的春风里给全市人民带来了温暖,更给那些生活困难的人们送去了一份温馨的爱意。在此呼吁,爱心小屋仍对广大市民朋友开放,欢迎大家加入到爱心传递的队伍中来,让这充满爱的爱心小屋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