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北京青联等开展“春暖童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2-24 09:13:2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李晓宪 王单单)2016年 1月29日,北京全国青联委员与北京市青年社会组织共同到北京市第二儿童福利院开展“春暖童心”公益活动。

  “春暖童心”公益活动是团中央、全国青联“伙伴计划”的重点品牌项目。他们采取有效的方式激励青年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发挥他们服务多样性、专业性的特点,让青年以及青年组织在青联的引导帮助下有更广阔的舞台展示风采,更有针对性地代表和表达困难青少年群体的利益诉求,共同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

  活动中,北京市小蚂蚁袖珍人皮影艺术团给孩子们带来了美轮美奂的皮影戏表演;纸飞机梦工厂向孩子们讲述飞行器发展历程、飞行原理,还教他们拼装飞机模型,进行室内航模表演并航拍直播,记录下孩子们的笑脸;Creatica酷客教孩子们制作电阻小人,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参与此行动的青联委员、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主持人“绿泡泡”耿晨晨和全国青联委员、前中国女排队长、奥运冠军冯坤根据孩子们提前写好的愿望卡,带去了御寒的衣物、书包、篮球等新年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