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容美体

5招让你轻松瘦小腹 不再羡慕别人小蛮腰

发布时间: 2016-01-29 09:22:30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刘振海

  原标题:5招让你轻松瘦小腹 不再羡慕别人小蛮腰

  摸摸自己的小肚子,看看是不是长肉不少了啊,去年买的裤子,今年穿肯定紧身了不少吧,厚厚的脂肪层,不仅严重影响了美观,而且还会影响不少的疾病,为你的美丽和健康,赶紧开始瘦小腹吧,5个瘦腹小妙招,分享给大家。

  早餐喝咖啡有助瘦小肚子

  黑咖啡能减肥,消除肿胀,这是因为咖啡有利尿的作用,而且咖啡中的咖啡因会刺激副交感神经,从而促进肠道蠕动,有助于减小肚子。

  走路速度加快能瘦小腹

  只要把走路的速度再放快些,就可以多消耗腹部脂肪四分之一的热量。减腰腹部最好的办法就是在保持高强度快走训练。如果没办法一直保持高强度快走,不妨改为变速走,即慢走一段,再快走一段。

  快走能加快能量的消耗,达到一定的瘦身效果。在减肥到了一定阶段的时候,适当增加锻炼的强度,效果会更明显。比如平时走路慢的人可以快走,而走路较快的人可以慢跑。至于是否变速走则因人而异,但总体来说,快走的瘦身效果更明显。

  按摩减小肚子

  首先在腹部上擦上按摩霜,然后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画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再左侧,各按摩30到50下。每天至少按摩一次,能消耗大量的热量,达到瘦身的效果。

  标准的站姿与坐姿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忽略站姿与坐姿对身体形态的影响,也往往不会在意坐姿与站姿的姿势是否正确和标准。其实,在日常生活中,人的站姿和坐姿对于塑造苗条的身材曲线是至关重要的。标准的站姿就是让两腿自然地并拢在一起,上身保持着挺直、抬头挺胸的姿势,两肩也要相应地放松,让手臂自然地垂直。在走路的时候,要注意收紧腹部的肌肉。此外,在坐着的时候,最好就是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二,上半身也要保持着挺直收腹,让腹部的肌肉不断地收紧来达到减肚子的功效。最重要的是,千万不要跷二郎腿或让双腿随意地伸开。

  放松身心

  当人体处于疲惫状态时,身体产生激素和荷尔蒙,从而妨碍消化系统,导致便秘。压力过大也会产生一种皮质醇,这种荷尔蒙会增加上腹部的脂肪来保护身体器官。因此,专家建议每天拿出20分钟时间做些能彻底放松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