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容美体

冬天皮肤起皮?5个方法让你饱满水润过冬

发布时间: 2016-01-28 09:34:06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刘振海

  原标题:冬天皮肤起皮?5个方法让你饱满水润过冬

  冬季脸部干燥起皮怎么办,上妆根本不服帖还会引起越来越干。洗脸不敢很彻底,皮紧绷不堪,涂多了护肤品又会造成负担引发长痘。为了解决大家的烦恼,特别分享冬季皮肤保湿大法,让你饱满水润一整天。

  用温水洗脸

  冬天由于天气寒冷,不少MM喜欢用热水洗脸,但是要知道,用热水洗脸,会让肌肤洗完后有紧绷感哦,而且还会让肌肤水分流失更严重。所以建议MM们最好用温水来洗脸,这样既不会担心洗不干净,还不会洗出皱纹。

  洁肤去角质

  皮肤干燥、护肤品难吸收,是因为肌肤表层堆积了厚厚一层的角质层,单依靠洗面奶是无法清理干净的,这个时候温和的去角质凝露、磨砂膏就将成为MM们的救星,只要在平时的清洁锁水保湿

  锁水如同保湿的影子般,是密不可分的。如果锁水功课做不好,给肌肤“喝”再多的水也是白费。所以选择一款锁水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是比任何手段都要高明的哦!而且晚上睡觉前敷个保湿面膜,睡个美美的觉,保证早上醒来肌肤焕然一新,让那些干燥起皮的问题永远都不再来烦你。步骤中加如此简单的一项,势必起到Double的效果哦!

  必不可少精华

  精华是一种高营养成分的护肤品,它的分子通常很小能快速的渗透进肌肤底层。在拍完爽肤水后,快速的擦上精华,在爽肤水进入肌肤的过程中将精华也带进肌肤,然后用乳液或面霜锁住水份。多了一个精华步骤,会让肌肤水润时间长达6-8小时哦。

  使用加湿器

  冬天,由于天气过分干燥,而且在家时皮肤暴露于外的地方较户外要多,使用加湿器是解决皮肤干燥的不错方法。

  食疗法治疗脱皮

  维A食物

  不管是手脚脱皮还是脸上脱皮,都可以多食用富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比如胡萝卜、动物肝脏、牛奶、贝壳类、蛋黄等等。

  清淡饮食

  在脱皮时期,食物尽量清淡温和些,不可以食用太辣的食物,多喝白开水,不可以饮用酒类等刺激性强的饮料。否则会加重脱皮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