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容美体

睡前美容 8个妙招教你睡前保养皮肤

发布时间: 2016-01-27 09:14:30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刘振海

  原标题:睡前美容 8个妙招教你睡前保养皮肤

  想做一个大美人,睡前的保养很重要,因为晚上皮肤是修复的时期,掌握适合自己的方法,在睡前好好的护理自己的皮肤,可以让你在镜子中也会看到一个靓丽的自己。

  晚餐不宜吃得太饱

  晚餐时,不要吃得太饱,这样会导致睡觉时血液集中在胃部,使脸部血液量减少,影响肤色。要尽量避免或少量摄取盐分,最好不要喝酒,这样可以避免晨起时面部及眼睛周围出现浮肿的状况。

  泡个温热的醋澡

  醋基本上是家家都有的日用品,同时还有一定的美容作用。如果可以,妹子们最好在睡觉之前洗个温热的醋澡,只需要在洗澡水中加一点点醋,就会让你洗玩澡后感到格外舒服,身心清爽。另外,在泡澡时,还可以将醋与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擦拭脸部,经常擦用,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

  睡前一定要卸妆

  在睡前一定要记住清除掉脸上的妆容,这样有利于夜间皮肤的呼吸与排泄废物及汗液;如果清洁方法不正确,很容易造成眼睛红肿。因此,应该用棉球蘸取眼部清洁液,放在眼皮及睫毛上10—20分钟,再用棉花轻轻擦拭干净。

  牛奶美容法

  牛奶有催眠的神奇功效,除此之外,牛奶敷面对皮肤也是很有裨益的。每天晚上,在我们喝牛奶的时候,可以将剩下的一点牛奶抹在脸上,当睡眠面膜使用。如果还有集中美白的需求,我们还可以在牛奶中掺入珍珠粉,这样使用一段时间后,我们会发现皮肤会变得细腻、白滑很多。

  睡前护肤可以按摩脸部皮肤

  在敷完面膜之后,不要急着把脸上的精华液洗掉,可以在脸上做一下轻柔的按摩,能够使肌肤得到放松,还能够促进剩余的脸上的精华液得到吸收。大约按摩3分钟后就可以将脸部洗干净。

  睡前给肌肤涂上晚霜

  在敷完面膜之后,你能够感受到肌肤很饱满光滑,但是,这样并不能够使肌肤在睡眠中得到保养。在睡前,要给肌肤涂抹上一层薄薄的晚霜,然后再轻轻按摩脸上的皮肤,促进晚霜被皮肤所吸收!

  颈部的皮肤保养

  颈部皮肤也要及时保养,防止颈纹的产生,及时涂抹颈部,动作易轻柔,脸部皮肤的清洁很关键,清洁一定要彻底,然后涂上爽肤水,最好涂上一层精油,能有效的保护你的皮肤。

  睡前喝杯冷开水

  美丽容颜大师认为,睡前的一杯水对皮肤是十分有益的。因为当您睡眠时,这可贵的一杯水在您的细胞中循环被吸收,使您地表皮更加细嫩柔滑。尤其在冬日,就更加能够使表皮尽量不要干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