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容美体

紧致瓜子脸 动动手指就可以

发布时间: 2016-01-27 09:11:14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刘振海

  原标题:紧致瓜子脸 动动手指就可以

  拥有一张精致的小脸几乎是所有女生的梦想,有什么方法瘦脸最有效呢?其实这个问题并不难,我国传统中医学中的穴位按摩,就可以达到脸部“减肥”的目的。只要你有恒心有毅力,学习以下的按摩方法,相信一定会给你意想不到的瘦脸惊喜喔!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穴位按摩瘦脸怎么做吧。

  承泣穴

  取穴:位于眼球正下方,约在眼廓骨附近。

  功效:此穴能提高胃部机能,从而防止眼袋松弛。

  攒竹穴

  取穴:眉头下方凹陷之处即是。

  功效:眼睛疲劳以及头痛,都会引起眼部四周的浮肿。此穴位可以缓和不适。

  肾俞穴

  取穴:在第二腰椎棘突旁开1.5寸处。

  功效:有助于维护肾脏的健康,帮助调节新陈代谢,使体内多余水分迅速排走,消除浮肿。

  天突穴

  取穴:在颈部,当前正中线上,胸骨上窝中央。

  功效:可促进水分的扫除,它能影响甲状腺,促进推陈出新,去除脸部多余的水分。

  太阳穴

  取穴:眼尾与眉梢之间,向后1寸(拇指横宽)的凹陷处。

  功效:可破坏局部的脂肪,并增进脸部的血液循环,有助消除脸部赘肉;亦可清热消肿、促进脑部循环,减轻头痛、晕眩的症状。

  下关穴

  取穴:牙齿咬合住时,侧脸颊关节凸的地方。

  功效:可破坏局部的脂肪,并增进脸部的血液循环、舒筋活络,有助消除脸部赘肉,亦可帮助放松,减缓牙齿的疼痛。

  生活瘦脸五大方法

  一、DIY按摩

  手指并拢,将手掌虎口放于下巴位置,然后由下往上轻压滑动;脸颊部位,则运用大拇指和食指轻轻压捏的方式,从鼻翼两侧往耳际方向慢慢滑动按摩;下颚至锁骨部位,也可在涂抹保养品后,利用手掌从上至下地轻拍滑动,加强下巴和颈部肌肤的弹性和支撑力。

  二、咀嚼瘦脸法

  咀嚼瘦脸法是属于一种由内而外的瘦脸方法,不仅对咀嚼的对象有所要求,咀嚼的方法也需要非常注重。一般可以选择香蕉、全麦面包等,方法上需要注重均匀,同时照顾到左右脸部均衡性。

  三、减肥茶瘦脸法

  通过了功能学和毒理学实验证明,可促进脂肪代谢,维持正常的生理机能,克服了替食型、排汇型、神经抑制型等减肥产品破坏饮食规律,降低人体机能,而诱发其它疾病的缺点。

  茶中的茶多酚具有提高新陈代谢、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由许多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及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的效果。

  三、高温沐浴

  我们都知道高温沐浴是瘦身的好方法,同样也可以瘦脸。你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沐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

  四、面部渗透法

  瘦脸的最佳方法,应该是由内而外的,通过口腔内部有益减肥成分渗入面部皮下层,从而实现瘦脸的效果。同时再配合一些按摩动作,更能凸显出显著效果。 

  五、每天脸部操

  每天练习发出英文

  a、i、u、e、o字母的声音,可帮助锻炼平常不易运动到的脸部肌肉,并且让肌肤更为紧实,修饰轮廓的线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