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媒体聚焦

研究:从长远来看睡眠质量差会对青少年产生不利影响

发布时间: 2016-01-21 15:41:57   |  来源: 环球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原标题:研究:从长远来看睡眠质量差会对青少年产生不利影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快报》(Indian Express)1月19日报道,最新研究表明,从长远来看,青少年睡眠质量差会产生不利影响,其低质量睡眠会破坏关键神经内分泌过程,这可能导致长期的认知和生理问题。

  一项新的研究警告,遭遇睡眠问题和睡眠时间较长的青少年对压力的反应更大,这可能造成学术,行为和健康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睡眠不足和睡眠问题造成认知问题和较差身体健康状况,可能是因为在神经内分泌系统的一个关键部分的中断,而该神经内分泌系统控制对压力的反应以及调节很多身体活动过程。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UAB)的研究人员探索了青少年的睡眠和压力反应之间的关系。

  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的西尔维(Sylvie Mrug)教授说,由于在该领域早期研究中他们了解的信息,他们选择观察城市中非洲裔美国青少年的睡眠模式。这种特定人群更有可能经历睡眠不足并,且他们的生活受到睡眠质量较低的负面影响更严重。” (实习编译:朱丹 审稿:程君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