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活动

中华健康产业协会正式成立 促进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 2016-01-18 16:15:0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健康中国站点管理

  中国网健康讯(许晴晴) 由中华健康产业协会联合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办,德丰利达集团、北京同源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德丰康寿国际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金海书画院、中国西柏坡精神研究院等共同承办的“健康产业500强暨一带一路健康投资与丝路书画展”于2016年1月17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三层大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华健康产业协会张金满会长主持。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原中共江西省省委书记舒惠国

  

中广德丰文化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符建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原中共江西省省委书记舒惠国先生等30位领导嘉宾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毛泽东主席管家、毛泽东养生饮食文化研究会吴连登会长、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信息中心副主任温华均、全国涉外护理教育研究会毕向群秘书长连同十几家单位领导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中广德丰文化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一带一路”万里行走进米兰世博会组委会执行主任符建,做为企业家代表登台致辞。

  

中华健康产业协会顾问委员会主席 李纪丰

  

原外交部卢秋田副部长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中华健康产业协会顾问委员会主席、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副主席、德丰利达集团李纪丰董事长,中华健康产业协会常务理事会理事长、北京同源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秦颖董事长邀请了近300位健康及相关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和行业精英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另外,在当天还有原外交部卢秋田副部长、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泽米尔·阿万参赞、解放军天峰书画院、金海书画院雷金霆院长给参会的企业家带来了一带一路健康投资大讲堂和丝路书画展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据悉,中华健康产业协会是专注于大健康产业行业生态的国际非营利性组织。协会遵守国家的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遵守服务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国家的宗旨。立足国内,面向国际,充分利用国际性行业协会组织特长,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切实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促进健康产业相关商品流通和信息交流,为促进社会经济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健康梦、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当下,我国健康产业正在蓬勃发展,搭建一个沟通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形成一个立足产业、面向市场、引导投资、促进发展的平台,这正是中华健康产业协会所要承担的历史使命。

  今后,中华健康产业协会还将与国内外权威机构通力合作,打造健康产业500强,通过500强的榜单来把握和了解全球健康产业的脉络和动向,促进健康产业蓬勃发展!与此同时,协会还将继续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开展一系列关于健康艺术养生事业的后续活动,创建一个和谐、健康的艺术养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