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养老产业

优山美地D区活力养老产业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16-01-18 10:42:40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2016年1月17日,鲁能“一带一路”履责行动暨“海南岛看鲁能”新品发布会再海南文昌山海天项目震撼启幕,与此同时,北京优山美地D区举办了鲁能活力养老高端配套启幕活动,近80位业内同行、高端客户、媒体工作者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 “海南岛看鲁能”、鲁能全国8盘联动的重要组成。近年来,鲁能集团紧跟时代潮流,从“生态、健康、运动、娱乐”四个维度制定了“打造国际休闲生活方式”的企业战略,并邀请足球巨星贝克汉姆担当其品牌形象大使,引发广泛关注。

  优山美地D区“活力养老高端配套启幕活动”中,针对当代中国国情,借鉴国外先进的养老模式,提出“活力式养老”的集团战略,将人本关怀落实到项目中。

  

  优山美地D区规划有数万平米养老会所,强化“社会参与、精神生活、健康活力、亲情互动”,建立老人活力社交网络,同时导入健康管理中心、康复中心、护理中心等,实现对老人从身体到心灵的全方位照顾,“老有所养”这一中国最朴素的理想将在优山美地得以彰扬。

  随后的鲁能山海天推介优山美地专场活动中,置业顾问代表向异乡客群宣讲了项目情况及登岛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