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儿童医院举办2015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6-01-12 17:19:4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伴着秋日温暖的阳光,河北省儿童医院2015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旨在加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业余生活,通过体育活动增加同事之间、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职工团结协作精神,增强职工凝聚力。本届运动会设置了单人跳绳、多人跳绳、拔河和乒乓球四个项目,全院1600多名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多人跳绳比赛现场气氛激烈,舞动的长绳,跳跃的身影,参加比赛的队员情绪高昂、配合默契,现场热闹非凡,医技分会以312分的成绩夺得冠军。 拔河比赛一直是运动会的重头戏,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同志们赛场上气氛热烈,赛场下互勉互励,充分体现了儿医人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认真协调安排,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最终,行政分会获男子组冠军,内科二分会获女子组冠军。

  乒乓球比赛历时三天,胡岩获男子单打冠军,李元青获女子单打冠军。

  (张梦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