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儿童医院医疗队走进帮扶村

发布时间: 2016-01-12 16:54:4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6月25日,河北省儿童医院院长石仲仁、院党委书记冯志山带领专家医疗队,到该院的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联系点廊坊固安县兴旺庄村开展义诊活动。

  该院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呼吸科、重症科和成人内科的专家们仔细为患者诊断病情、开药单,对能够进行现场治疗的病人及时给予施治,对需要进一步检查及治疗的,也提出下一步的就医指导。据不完全统计,专家医疗队当天共为群众现场诊治、健康检查和解答咨询320多人次,深受当地百姓欢迎。

  义诊活动的同时,院长石仲仁、院党委书记冯志山及职能科室负责人还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组成员,详细了解驻村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后。石仲仁希望工作组再接再厉,苦干实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切实为基层群众多办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推动村庄经济发展再上新水平,村容村貌发生新变化,群众生活得到新改善。

  (岳全心 梁玉玮 李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