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儿童医院荣获 “河北省AAA级劳动关系和谐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16-01-12 16:26: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7月13日,河北省儿童医院被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企业家协会、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授予 “河北省AAA级劳动关系和谐单位”荣誉称号。该院成为首批获得此项荣誉的医院。

  近年来,该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开展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单位)创建活动,依法规范劳动关系,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完善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和劳动关系矛盾调处机制,不断加强医院民主管理制度建设,不断营造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良好环境,并始终致力于构建医院内部和谐、构建医患之间的和谐、医院与社会的和谐。该院职工合法权益得到有效维护。坚持以建立规范有序、公平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社会主义新型劳动关系为目标,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推进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发挥了积极作用。荣誉的获得是鼓励也是动力,他们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梦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