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河北省定州永顺养殖扩大规模

发布时间: 2016-01-12 08:47:1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刘振海

  

  中国网健康讯 (王科 刘振海)2016年1月9日,中国网健康中国走访了河北省定州市永顺养殖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京津冀蛋鸡产业协同发展联盟常务理事、华北地区中兽医研究会会员李永接受现场采访。

  李永介绍公司概况说,定州永顺养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三年来,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绿色、健康、共赢”理念,遵循以科技为支撑,以绿色养殖为模式,以生产无抗鸡蛋为标准,以共赢为目的经营理念,全方位、多元化、深层次地交流合作,加快发展,生产规模不断扩大。2014年,公司投资3000万元,建成一个占地30亩的全自动养鸡场,实现饮水、喂食、配料、拣蛋、分装和粪便处理全自动化,同时成立科技部、试验室进行科学研究,同全国相关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签定合作协议。参加京津冀一体化蛋鸡产业合作联盟,实现与全省150多家蛋鸡企业信息交流、技术互助、双赢发展。目前,该公司已经成为定州市最大的蛋鸡养殖基地,该公司占地120亩,存栏蛋鸡40万只,年产蛋3600吨,产品销往北京、石家庄、天津、山东、广州、上海等地和定州市各大超市,产品市场畅销,供不应求。

  

  在谈到公司未来发展时李永表示,公司在“十三五”期间,将以北京农大、河北农科院、河北兽医研究所为依托,扩大第二个50万只蛋鸡养殖基地,十万只青年鸡场,逐步扩展对产品的深加工和研发,实施鸡蛋深加工、有机肥加工、淘汰鸡深加工和商贸公司四大项目,以安全独特的营养配比、严格的防疾,巧用中草药,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实现养殖增效益和市场竞争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