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养老产业

今年北京市人代会拟增居家养老议程

发布时间: 2016-01-11 09:48:53   |  来源: 北京日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市人大常委会日前表决通过的议程草案显示,今年1月22日召开的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将新增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实施情况报告这项议程。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居家养老服务条例是去年初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在今年的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专门增加审议条例实施情况这项议程,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推进这部事关全市老年人福祉的条例贯彻实施,更好地满足居家老年人的服务需求。

  除此以外,本次市人代会的议程草案还包括依法审查和批准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以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计划、预算报告和选举事项等常规议程。(记者 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