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美国纽约西奈山医学院病理科Pameia Unger博士
一行来河北儿童医院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5-12-16 15:40:3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病理诊断技术也突飞猛进的发展,尤其是分子病理技术的发展在诊断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凸显。为更好地将分子病理技术运用到临床为患者服务,提供学习平台,10月26日,受河北省儿童医院病理科邀请,美国纽约西奈山医学院病理学博士Pamela Unger及王依瑶两位专家来我院开展病理讲座。

  Unger博士为西奈山医院病理主治医师及西奈山医学院和Hofsta医学院病理学教授。王依瑶博士为美国纽约爱因斯坦医学院解剖病理系副主任和纽约以色列医学中心病理科主任。本次讲座Unger博士就数例泌尿系疑难病例分析、王博士就常见涎腺肿瘤的临床与病理详细展开阐述,从临床、病理及分子学多层次展开讲解。本次讲座得到省内各医院病理科同事一致好评,共有60多位病理医师前来参加,并与两位专家进行沟通交流,较多受益。

  ( 安会波 张丽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