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焦点

顾客网上订餐给差评 餐馆老板上门将其打骨折

发布时间: 2015-11-19 11:06:05   |  来源: 厦门日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顾客网上订餐给了“差评”,餐馆老板找上门理论,与顾客发生肢体冲突,顾客鼻子被打骨折,老板被警方刑拘。昨日,机场警方通报这起案件。

  阿超(化名)在机场T3航站楼附近一家单位上班,11月14日中午,他通过“饿了吗”App叫了围里社一家餐馆的川味套餐,价格为43元,打折后只花了39元。但套餐送到后,阿超觉得不满意,认为套餐里的肉太少、用蔬菜充数。阿超在App上给这家餐馆“差评”,评论说套餐里肉太少,让大家不要在这家餐馆点餐。

  餐馆老板何某送完餐,看到了评论,又来到该单位找阿超理论,双方言语不和吵了起来,发生肢体冲突。阿超的鼻子被何某打出血,因此报了警。

  机场公安分局民警介入调查,经过法医检查,阿超的“额窦前壁骨折”,初步鉴定为轻伤。目前,餐馆老板何某(28岁,四川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机场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