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舆情监督

9家网站发布虚假信息被查 电商仍售“问题网站”产品

发布时间: 2015-11-16 10:16:11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刘振海

  中新网11月16日电(健康频道 刘旭辉)日前,9家网站发布虚假信息被查处。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通告称,这些网站欺骗误导消费者,危害公众饮食用药安全。中新网健康频道查询发现,这些被曝光的网站已全部关停,网民无法正常登陆。但是,另外一批售卖相同产品、发布相似甚至完全相同信息的“孪生”网站,依然公开运营。其中,部分“问题网站”涉及的产品,还在主流电商平台出售。

  9家网站发布虚假信息被查 “孪生”网站仍开张

  日前,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通告称,9家互联网站违法发布虚假信息,内容含有不科学地宣称治疗疾病功效的断言,以及利用学术机构、专家、医生、患者等名义形象作证明等问题。

  9家发布虚假信息的网站包含“冬虫草蝮蛇胶囊官网”、“美国黑金官网”、“娜莎noxa20官网”等。涉及的产品,多宣传可“治疗”风湿、痛风、糖尿病等慢性病,以及用于男性壮阳和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