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儿童医院参加“UCLA—美泰—北儿集团合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10-24 15:38:0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10月22日至23日,受北京儿童医院集团邀请,河北省儿童医院董凤群副院长等一行三人赴北京参加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美国美泰-北京儿童医院集团”合作交流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到河北省儿童医院、郑州市儿童医院、西安市儿童医院、深圳市儿童医院等四家集团成员医院,代表集团与美方就UCLA与北儿集团合作领域及合作计划、美泰与北儿集团的合作等具体事项进行商谈。经过为期两天的讨论,双方在人才培养(包括走出去、引进来)、科学研究、远程医疗等合作及美泰基金对集团公益活动的支持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随着医学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医院管理、人才培养、技术项目都需要与国际接轨,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集团与UCLA的合作即将全面启动,集团各成员医院可以根据需要有计划、有目的地与国际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接轨,促进医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