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濮阳举行“妈妈您最美”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5-08-28 21:14:5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中国讯(李晓宪 何俊红) 2015年8月26日下午3时CCTV《华视搜星》儿童剧演员选拔赛濮阳赛区颁奖晚会暨妈妈您最美----爱在365天儿童系列微电影拍摄启动仪式在安琪儿儿童童话城堡成功开启。此次活动分为两个乐章进行。

  第一乐章 儿童系列微电影拍摄启动仪式

  参加此次儿童系列微电影拍摄启动仪式的领导有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高端访谈编辑部总编辑李晓宪、CCTV中学生频道河南运营中心副主编张中华、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骆朝勋、北京华视搜星儿童栏目执行总监杨玉民、中原油田文艺部徐先明、好孩子旗下连锁机构----安琪儿儿童童话城堡执行董事长甘博雨,此次公益活动推动了儿童艺术教育,为儿童的演员梦奠定了基础。同时使濮阳儿童的校外教育由传统单一的教学逐步转变为灵便实践舞台,更新了儿童新型教育理念,为开发儿童校外特色教育迈出了创新的一步。

  第二乐章 CCTV华视搜星儿童剧演员选拔濮阳赛区颁奖典礼

  欣赏着《开门红》的舞蹈颁奖典礼的序幕缓缓来开,小孩子们娴熟的动作,跳跃的舞姿,微笑的脸庞让我们看到了新一代儿童特色教育的成果。濮阳赛区选手奖共分为金银铜三个奖项,同时颁发了优秀教师奖、优秀组织单位奖、特色教育示范单位、特色教育模范单位。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