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关于濮阳市举办三洲集团智能型中药熏蒸汽自控治疗仪
推介活动函

发布时间: 2015-08-27 10:26:4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中国讯(王雁) 三洲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节能环保及医疗器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所有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且产品具有先进性、新颖性和实用性。其中由现代中医熏蒸创始人、智能型中药熏蒸汽自控治疗仪发明人许建忠博士带头研发创新而出的智能型中药熏蒸汽自控治疗仪,以中医理念研制,主要通过药疗、热疗、氧疗、药物按摩、生物电疗、浪涌压力六种医疗手段的协同作用来取效,在临床上可根据不同中药配方适用于多种疾病的治疗,在临床上具有很高的医用价值。

  智能型中药熏蒸汽自控治疗仪在技术上通过产生普通蒸汽八千分之一纳米离子蒸汽,使药物以蒸汽形式被身体完全吸收。此产品作为我国中医临床路径唯一选配产品,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首批中医诊疗设备推荐设备和提升设备,也是国家领导人唯一支持医疗产品。并且,产品具有全国统一报销编号(报告:410000009),可减轻群众使用本器械负担。三洲集团此治疗仪的研制开发,是对我国中医中药事业发展的推动,也是对我国公民健康做出的重大贡献。

  中国网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管,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国家重点网站,具有独立的新闻采编、报道和发布权。同时也是国家重点扶持的“三台四网”之一。健康中国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之一,服务于中国健康事业和健康事业,是全国人民健康生活和中国健康经济产业对外宣传的重要媒体。所以,此次中国网健康频道结合濮阳市政府、濮阳市委纪委,举办此次三洲集团智能型中药熏蒸汽自控治疗仪的推介活动。活动由中国网高端访谈编辑部、河南怡和公司联合承办,将在2015年9月6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