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儿童医院荣获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5-08-24 17:33:1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为了纪念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8月21日,由中国河北省直工委等四部委联合举办的“铭记历史、爱我中华”合唱比赛在河北会堂举行,河北省儿童医院受卫计委委托,代表卫计委参加了这次合唱节比赛。该院以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演唱了《四渡赤水出奇兵》、《歌唱祖国》二首经典歌曲,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的热烈掌声。并以97.76的成绩荣获二等奖。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医院领导和各临床科室的大力支持、得益于行政处室的大力配合和辛勤的付出分不开的,充分展示了该院职工斗志昂扬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发了该院广大职工爱我中华、实干圆梦的信心豪情。

  (王荣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