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叮当快药开创药企销售新动向

发布时间: 2015-07-30 14:18:5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中国讯(李晓宪 王璐明) 叮当快药是一款送药上门的应用软件,在上线不到半年时间已覆盖全国过半省会城市,成为医药O2O行业的领跑者。

  叮当快药是一款基于O2O的医药健康类互联网产品,是协助药店提供便民服务的第三方信息展示平台,有IOS和安卓两个版本,已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用户通过该APP下单后,执业药师会提供安全的用药指导,同时药店专业配送人员会免费送药上门,核心区域提供24*7服务,服务范围内28分钟免费送到家。现在叮当快药已覆盖10大城市后,再举进军6座城市。在上线不到半年时间,叮当快药已覆盖全国过半省会城市,成为医药O2O行业的领跑者。

  当前,随着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的正式出台,互联网医药作为为人们提供便捷服务的工具,已成为移动医疗细分领域的关注重点。平台巨头美团外卖近期也开始涉足医药领域,率先与叮当快药合作增设“药品”入口,据相关人士透露,百度外卖即将与叮当快药展开战略合作,共同开拓全国市场。不可否认,在医药电商领域的白热化竞争阶段,如何迅速占领市场高地,已成为医药O2O企业破局的关键。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