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糖尿病

糖尿病患者误信土偏方险丧命 求医石家庄肾病医院

发布时间: 2015-07-24 09:34:1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中国讯(薛勤勤 通讯员 孟凡锦 刘晓颖) 病急乱投医,险些耽误病情。近日,河北省石家庄一厨师谢宗因误信“江湖郎中”的“仙药”治百病,服药三个月反让自己的糖尿病恶化成糖肾,“当初要不是轻信他的鬼话,我也不至于差点丢掉性命。”在石家庄肾病医院,后悔不已的谢宗讲述了自己的经历。

 

 
谢宗在与展峰峰(右一)医生交流病情


  糖尿病病突然恶化为糖肾

  今年35岁的谢宗,很早就患上糖尿病,二十多岁的时候在杭州一家餐馆担任厨师长。五一假期内,谢宗在经过了一天的忙碌之后,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返回租住的地方,忽然感觉一阵头晕目眩、视力模糊。

  “当时我以为是累的,睡一觉就好了,也没在意。就给老板打了个电话,准备好好休息几天”谢宗说。但第二天中午睡醒,他发现头晕目眩、视力模糊的症状完全没有好转。

  并且又出现了腰酸背痛、下肢肿胀的症状。他急忙去附近医院检查,被确诊为糖尿病肾病。

  在南方一家医院治疗了一段时间之后,谢宗的病情并没有出现明显好转,血糖持续升高,并且出现了多种糖尿病并发症后,才来到石家庄肾病医院。

  据谢宗的主治医生展峰峰介绍,刚住院的时候谢宗双下肢浮肿严重,双目几乎失明,脸色蜡黄,肾脏内积累了大量的毒素。“经过中医清除血液毒素治疗,他的病情很快就控制住了,血糖降到了正常范围。”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