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中国网健康中国联合书法家仝相和举办义捐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7-21 16:44:3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中国讯(李晓宪 王劲楠) 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中国网健康中国将联合仝相和书法艺术研究院与河南省濮阳市工商业商会举办“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暨中国网健康中国联合书法家仝相和等人的捐赠仪式”活动。仝相和先生表示,他将拿出百余幅墨宝展览并义捐,义捐款项将用于濮阳慈善事业。

  仝相和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石化书协原副主席,中石油书协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国家一级美术师。获得全国书法最高荣誉第二届兰亭奖艺术奖项,《平复帖》国际书法大赛二等奖,中石化文学艺术最高奖“朝阳奖”,写红歌全国书法展特等奖。其作品被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书法收藏家收藏,入编二十多部大型书法典籍。

  仝老师给我们说,作为一个书法家必须得德艺双馨,任何一个岗位必须把德放到第一位,几十年来,仝老师注重爱国主义教育,每年都用自己的字画做一些爱国宣传活动,多年来在社会各界引起了良好的反响。近日,中国网健康中国联系到仝老师,中国网健康中国高端访谈栏目运营总监李晓宪在采访过程中与仝老师深入探讨抗日爱国主义教育,仝老师爱国之心再次燃起,共同协商决定举办此次义捐活动。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