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第32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将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7-09 10:24:1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中国讯(李晓宪 王璐明) 据悉,2015年(第32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将于7月11日—14日在成都召开。本次大会上,备受瞩目的“2014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将权威发布,最新“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未上市)”以及“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三大榜单将隆重登场。

  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是国内医药界政企共聚的年度顶级盛会,此前主要在东部城市举办。此次移师成都,开创了西部城市举办该年会的先河。本届年会上,国家发改委等国家部委领导,各级政府领导,各类医药协会、相关工程院所、百强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等将与会,参会规模将超过1000人。

  据了解,本届年会以“微革命·e+健康·新生态”为主题,以具有时代感和前瞻性的眼光,追寻微革命下的蝴蝶效应、e+健康中的发展契机、新生态里的医药活力。本届大会将打造百强俱乐部、招标闭门会等沟通平台,为业内同行提供强强对话、产业链上下游对话机会,同时,着力挖掘中国医药行业未来的黑马和潜力新秀

  年会期间,将举行开幕式、“2014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发布暨大会主论坛、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活动、医药战略峰会(闭门会)、工信部“医药工业‘十三五’”规划座谈会、新药·兴药——医药研发创新高峰论坛、迎势·赢市——医药营销战略高峰论坛、智点·支点——医药投资并购高峰论坛、微来·未来——医药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论坛——探路医械产业智胜未来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