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美食

这些美食等你品鉴

发布时间: 2015-05-21 15:13:42   |  来源: 深圳特区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今年最强龙舟水肆虐鹏城,让整座城市灰蒙蒙、阴沉沉。不过,再糟糕的天气,再低落的情绪,也不可辜负那些热火朝天、新鲜热辣的美食。快乐的秘密或许就藏在美食里。

  得一轩:诚意推出深海鱼系列套餐

  有“深圳最深意的会府”之称的得一轩位于福田区新闻路,是一家用心为宾客奉上高端商务生活会府。其拳头菜品是精心推出的深海鱼尊享套餐,两款百果园时令水果、一道沁脾开胃菜、深海鱼刺参拼盘、原盅养生汤、两道营养美味的荤食以及时令蔬菜、素食、主食等,内容丰富、荤素巧搭且营养均衡。此外,还有深海鱼臻致套餐、深海鱼精美套餐,以及例牌菜。

  据东京大学农学部研究,深海鱼的蛋白质与一般海产鱼类相同,但脂质一般较少,因此深海鱼是一种低脂肪高蛋白的食品。其蛋白质的必须氨基酸组成与鲣鱼、鲐鱼、沙丁鱼等大致相同,均是完全蛋白质。磷脂营养补充剂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深海污染少。澳大利亚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女性常吃深海鱼,可将患忧郁症的风险降低25%。

  据了解,得一轩主营产品为茶叶、瓷器、服装、玉、酒等,会府藏都会繁华之中,筑深意清雅之境,为嘉宾贵客倾心奉上的高端商务生活会府。在这里品茗、赏玉、玩瓷、会友融于一处,收纳天下难得奇珍,连接多方深情友谊,再现风雅的日常情趣。

  芙蓉楼:“湘菜美食博览会”等你品鉴

  觉得粤菜太清淡,想让舌尖在火辣中颤抖一把?5月21日,到华侨城的吃货们多了一个福利,芙蓉楼华侨城分店带着美食款款而来让人食指大动,未来一个月还可以享受八折优惠。

  步入芙蓉楼金牌食材餐厅“华侨城分店”,就像进了湘菜美食博览会,荣获“深圳市第六届湘菜美食节美食金奖”的洞庭鱼头王,白嫩的鱼头躺在红艳艳的辣椒下,让人一看就忍不住吐口水。荣获“深圳味道金牌食材”的明炉铁板烧大虾,金灿灿的一大盘,虾肉入口Q弹。此外,还有斩获美食届无数大奖、轻松俘获吃货们的心的洞庭大鱼唇、芙蓉一品鸡、青椒紫苏焖回头鱼、原汁土鸡、血鸭、洞庭湖生态水鱼、姜辣凤爪……更加普大喜奔的是,“华侨城分店”开业巨惠,5月21日~6月21日8折酬宾,还会推出多款特价菜犒劳粉丝们的胃。

  据了解,广东芙蓉楼餐饮有限公司主营品牌“芙蓉楼”,拥有13家直营中高档酒楼,遍及广州、深圳等华南一线城市。该公司以“饮食时尚、回归自然”为宗旨,在湖南后方自建数十亩农家基地。

  马上诺披萨:带来14道新品的味蕾刺激

  PizzaExpress ( 中文名: 马上诺披萨 ) 落户深圳已有数月。开幕至今,PizzaExpress积极收集了食客和各大媒体朋友的宝贵意见,产品研发部不断尝试,最终决定加入14道新的正宗意大利菜色,迎合华南地区食客的口味。

  PizzaExpress史无前例地在同一时间推出14道新品意菜,由头盘到主食,都能大放异彩,既响应食客对精致美馔的追求,也保持意大利风味。意式冻肉拼盘Antipasti 的意思是“餐前”。它是各种小份量的美食的集合。在意大利,一盘 Antipasti、一瓶美酒,三五好友,便可畅聊,轻松惬意。这个意式冻肉拼盘,包含意大利风干火腿、辣肉肠、烟熏三文鱼、黄瓜片、 腌樱桃西红柿、意大利新鲜橄榄、意式甜辣椒、芝麻菜, 配以南瓜沾酱以及意式面包棒,一个头盘可让多人分享。费伦天拿披萨,鸡蛋、菠菜、橄榄、蒜蓉和巴马臣芝士,在PizzaExpress 50年手工披萨的精致手艺之下,家常的材料都能变成餐桌上的最受欢迎的美食。烟三文鱼蝴蝶粉,烟三文魚的烟熏香味,露笋的清香,配以香滑的刁草汁混合蝴蝶粉,能够满足食客对美食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