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濮阳市第五人民医院为消防官兵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 2015-05-18 17:09:3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濮阳市第五人民医院为消防官兵免费体检

  中国网健康中国讯(李晓宪) 近日,濮阳市第五人民医院为濮阳市消防支队50余名官兵进行了免费体检。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胸透、彩超、心电图、内科等项目,此外医院还根据传染病专科特点,为每位官兵进行了肝病等传染病项目检查。为组织好本次体检工作,医院组织专人引导官兵进行体检,抽调多名临床专家为官兵体检。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医疗设备操作流程,认真地为每位消防官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给予详细解释,并根据季节特点向消防官兵宣传疾病预防知识。体检结束后,医院医务人员为每位官兵填写了健康档案,便于濮阳市消防支队全面掌握消防官兵的健康状况,为市消防支队打造健康的官兵队伍,圆满完成各类消防和社会救援任务提供了后勤保障。

  近年来,濮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坚持每年为市消防支队官兵进行免费体检服务,得到了濮阳市消防支队领导和消防官兵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