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濮阳眼科医院赴范县陆集乡西吴庄村义诊

发布时间: 2015-05-18 16:33:57   |  来源: 濮阳市眼科医院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偏远乡村眼部疾病防治,针对农村医疗信息闭塞、眼科诊疗水平低、老年人行动不便等现实情况,5月14日,我院志愿服务队在卫生局统一组织安排下,自带检查设备,赶赴范县陆集乡西吴庄村开展眼健康体检活动。

  志愿者义诊医疗队伍的到来,受到了村民的欢迎,大家都早早等候在检查地点,等待义诊开始,志愿者服务队布置好现场,维持秩序,有条不紊的组织大家按顺序登记检查。医生为每一个村民进行认真的检查,详细地向参加检查的村民讲解病情,并耐心回答提问。

  当天义诊共免费检查57人,通过检查筛查出白内障患者3人、胬肉患者3人,倒睫1人,志愿者对每一位检查出眼病的村民详细讲解医院开展的公益活动,让村民了解并有机会享受医院的惠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