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皮肤病

本想祛斑差点“毁容”

发布时间: 2015-05-03 10:15:06   |  来源: 宁夏健康网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本报讯 居住在马栏街道兰青社区的朱女士因为孩子今年中考完了,想好好给自己放松一下。可是在某商场买了一个品牌的化妆品后,祛斑美容却变成了“毁容”。

  朱女士周日下午去马栏广场附近一商场逛街,一促销人员拉住她,说看到朱女士脸上有斑,就推荐了一款祛斑效果非常好的化妆品。朱女士一听效果好,也没多想就花20元钱把化妆品买了下来。当天晚上,忍不住尝试新化妆品的朱女士在没有做皮试的情况下就将其涂在了脸上。一觉醒来,朱女士就感觉自己的脸上火烧火燎的,对着镜子一看,整个脸又红又肿。

  朱女士怕耽误工作,于是坚持上班,这一天都感觉脸上痒得受不了,总想抓挠,等到快要下班的时候,她的脸肿的更厉害了,连眼睛都睁不开了。

  朱女士来社区办事时,社区工作人员劝她赶紧上医院看看。朱女士表示,自己先吃点消炎药,以后可不能乱买化妆品了。昨天,记者了解到,朱女士脸部的红肿虽未全消,但情况已有所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