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减肥

金像奖“女神”赵薇的减肥黑历史:当年差点“胖成高晓松”

发布时间: 2015-04-22 09:31:21   |  来源: 澎湃新闻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这还是小燕子吗?当赵薇这次夺得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时,人们除了叫她“人生赢家”还叫她“女神”。

  晋升“女神”的赵薇也有布满黑线的历史。不信,你百度一下“赵薇”,就会发现“赵薇 减肥”这个词条“Duang”,是第一个弹出来的。

  和绝大多数人一样,如今的“金燕子”也有着可歌可泣的减肥史,当年还差点胖成了“女版高晓松”。不过为了减肥,她大招频发,还发明了独家“柠檬汁”减肥法。

胖到这个地步,加把胡子和褶子,分分钟变成高晓松啊。

  被网友说“脸有王菲两个大”

  20年前,正值青春期的赵薇在拍《姐姐妹妹闯北京》时还是个小胖妹,青春期的她手臂和腰都是圆的。

  那时候刚刚涉足演艺圈的她尝试了节食、运动等各种减肥大计。费劲心力瘦下来的她才没有成为“胖燕子”,并开始凭借《还珠格格》在中国娱乐圈飞速蹿红。

  随着她结婚迈入事业的新平台。她的身材开始屡屡影响自己的穿衣品味。看着她忽胖忽瘦的身材,时而女神时而大妈的造型,网友们也是醉了。

  直到她生完宝宝,复出拍摄导演处女作《致青春》后,人们发现多才多艺的“小燕子”又有着横向发展的趋势,体重开始跟着票房一起飙升。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