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美食

南瓜来袭 让人流口水的九大诱人南瓜美食

发布时间: 2015-04-14 14:56:47   |  来源: 环球时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美国的秋天,不仅仅有大街小巷纷纷扬扬的落叶,还有出现在家家户户餐桌上的各色南瓜小吃。南瓜,仿佛成为了秋日丰收的象征。人们都在欢庆这一年的好收成。

  近日,美国著名旅游网站“smarter travel”为大家盘点了美国九种由南瓜做成的吃食,从拿铁咖啡到南瓜面包,再到南瓜派以及众多其他各式的南瓜炖菜。色泽金黄、口感软糯的南瓜真是令人食指大动。

  1、Bunuelos De Calabaza

  如何才能令南瓜吃起来更美味?不如试一下西班牙著名的美味unuelos De Calabaza,将南瓜做成甜甜圈,再旺火油炸,香酥可口。配上一杯香浓的热巧克力,令人感到不枉此生啊!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