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美食

春日踏青 最受欢迎的露营烧烤美食

发布时间: 2015-04-01 14:31:43   |  来源: 北方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欢乐的露营怎能没有美味相伴?老外们可以说是露营高手。看看他们都吃些什么吧!

  适合露营的时节又要来啦!欢乐的露营怎能没有美味相伴?老外们可以说是露营高手,想知道他们在露营的时候都吃些什么吗?下面马上为你揭晓!

春日踏青 最受欢迎的露营烧烤美食

  1.露营快手汉堡

  在家准备好饼干预拌粉(面粉、黑胡椒、切达奶酪……总之想吃什么味儿拌什么味儿),带上一袋松饼面包、一板鸡蛋、一个饼干烤盘和一个大杯子。在露营地,往杯子里面倒入饼干预拌粉,用开水搅拌均匀,移入烤盘烤熟。再把鸡蛋打到烤盘里做出荷包煎蛋。然后用松饼夹着烤饼干和香喷喷的煎蛋,开吃吧!

春日踏青 最受欢迎的露营烧烤美食

  2.荷兰风情煎饼

  鸡蛋、牛奶、面粉混合成糊,倒荷兰锅(Dutch Oven)里烘烤,再把新鲜蔓越莓撒上去就色香味俱全啦。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