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北京儿童医院每周均有专家赴河北出诊

发布时间: 2015-03-31 09:54: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北京儿童医院的医疗模式已全面进驻河北省儿童医院

北京儿童医院专家在河北省儿童医院出诊

  中国网健康中国讯 2012年年底,在全国儿童医院院长会的茶歇中,北京儿童医院院长倪鑫和河北省儿童医院院长石仲仁相识。

  彼时,北京儿童医院接诊的患儿中,有60%来自外地,而这其中又有18%-20%左右的患儿来自河北。如何让“医生动,患儿不动”,正是倪鑫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他在寻找第一批合作医院组建北京儿童集团,计划以集团优势让优势医疗资源下沉,带动全国儿科的整体水平。

  而石仲仁也一直在思考,如何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把河北的患儿留在当地,而不是动不动就奔向北京。

  两人的想法相互碰撞后一拍即合。“你作为第一批成员加入北京儿童医院集团吧。”倪鑫向石仲仁抛出了橄榄枝。2013年5月31日,北京儿童医院集团正式成立,河北省儿童医院成为首批加入的成员单位之一。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