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美食

吃货看过来 史上11款最奇形怪状的三明治

发布时间: 2015-03-27 14:35:04   |  来源: 环球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三明治,和三文治都是通过英文单词sandwich音译的。三明治和汉堡还有热狗都是一种快餐食品。Sandwich是一种典型的西方食品,以两片面包夹几片肉和奶酪、各种调料制作而成,吃法简便,广泛流行于西方各国。

  魔方三明治:这个大块头三明治由立方体形状的奶酪、意大利蒜味腊肠、火腿还有看起来没熟透的培根组成。有个问题,吃的人要是像玩魔方那样把相同的食材排列到一块,会不会得到奖励?这是开玩笑的,但这块三文治还是值得一试。

  耐克鞋三明治:瑞典艺术家和设计师Olle Hemmendorff接到一项特别任务,用艺术的方式重现耐克鞋的经典款型。结果,他用汉堡的形状重塑了耐克经典的Air Max 90,并且用番茄酱为“鞋”做了后跟。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吃了这个三明治你肯定跑不远。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