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美容

不会吃红糖的女人OUT了 红糖乌梅水美容养颜

发布时间: 2015-03-17 15:18:46   |  来源: 银川晚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红糖一直被认为是补血佳品。其实红糖的功效不仅如此,还能美容养颜。红糖做面膜,可去角质、美白淡斑、滋养嫩肤;红糖泡水喝,更可以补血养颜。本期,小编整理了一些操作简单,却又能让你气血旺盛的红糖妙方哦,包你吃出好气色。

  乌梅红糖水

  将乌梅、红糖一起入煲,加水l碗半,煎剩至大半碗,去渣温服。乌梅红糖水不仅味道好,功效也很多,具有补血止血,美肤悦颜功效。适用于少女月经过多或功能性子宫出血。

  红糖排毒磨砂膏

  将大约一小勺的红糖倒入搅拌碗里,倒入三倍于红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皮肤细腻,可多添加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放置五分钟沉淀一下。上面一层融入了红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颜磨砂膏啦。

  用时敷在湿润的脸上,避开眼周和嘴唇周围的皮肤,轻轻地按摩,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一周做1次,可去除角质,比那些专门去角质的化妆品更温和。红糖和蜂蜜制作的面部排毒磨砂膏,可以让你脸上的色斑立马消失,还你白嫩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