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美容

牙科医生盘点10个美白牙齿小技巧 还你迷人笑容

发布时间: 2015-03-16 15:53:28   |  来源: 红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3月13日讯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3月11日报道 某一天你突然发现微笑失去了光泽,黄黄的牙齿掩盖了昔日的光辉。目前,美白牙齿的机器是bars à sourire并不是非常地受欢迎,人们依然在寻找洁白牙齿的方式。因为牙齿变黄使人的笑容看起来不是那么性感。下面牙医将就此提供十点洁白牙齿的小建议。

  1.定期更换牙刷

  大概每隔2-3个月,牙刷刷毛就会出现变形、卷曲等问题,导致牙刷的清洁力下降,这个时候就需要更换新牙刷了。否则,刷牙就变得不是那么有效,牙石会集聚在牙齿上。你也可以选择购买电动牙刷,只有刷头会定期更换。目前,有研究结果表明:电动牙刷的清洁效果比传统牙刷更加有效。

  2.改变坏的生活习惯

  你每天吃的食物都有可能会导致你的笑容失去光泽。有些食物会导致牙齿变色,例如红酒,略带酸味,充满丹宁,这是你牙齿的敌人之一。其他的饮料,例如咖啡,可乐和茶,它们也是洁白牙齿的杀手。但是香烟才是健康笑容的最大敌人,因为烟草中的尼古丁和焦油会很快玷污你的灿烂笑容。

  3.使用美白牙膏

  我们平时看的牙膏广告中,美白牙膏的效果几乎是立竿见影,一旦使用马上就会变白,但实际上,美白牙膏并不是牙齿和口腔的奇迹。当然,研究结果也证明美白牙膏是有一定效果的,它可以洁白牙齿,还我们一个闪亮的笑容,但是是需要一定时间的。在美白牙膏的组成成分中,含有研磨材料二氧化硅,这有利于除去牙斑。所以这可以让你的牙齿变得洁白。但是这种牙膏不应该每天使用,因为它最终可能会损害牙齿的牙釉质。而牙釉质一旦被削弱,会导致牙齿更加容易被食物染色。

  4.在正确的时间刷牙

  如果条件容许的话,每天最好刷三次牙,分别是早晨、中午和晚上,而且保证每次至少两分钟。但不幸的是,每天的上班时间不允许你在午饭后舒适地在盥洗室进行牙齿清洁。如果你不想在公司的卫生间刷牙,那么可以选择不需要水也不需要刷的咀嚼牙膏片,或者是嚼无糖口香糖。

  我们每天早晨通常会在早餐前刷牙。诚然,每个人的面包口味也许不会完全一样,但是每天早晨刷牙却在全球都是通行的。当然这种生活习惯对牙齿和身体都是非常有利的,因为牙膏中的氟会在刷牙之后残留一部分在口腔中,而唾液中的氟会对牙釉质形成一个保护膜,可以减少酸性饮料,例如果汁,对牙齿的腐蚀和伤害。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