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美食

八国必吃美食大盘点

发布时间: 2015-03-06 09:18:30   |  来源: 中国民航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如果你是“吃货”,也爱旅行,那这篇文章就是你的菜!世界美食何其多,识不尽且赏不完。如何百里挑一、节省时间吃到地道美食,来看看以下8个国家的必吃美食!

  1.美国冰激凌

  你可能已经吃到嗓子眼儿了,但无论如何总能再留出一点儿位置吃个让自己牙齿融化的美国冰激凌。其上面点缀有坚果、棉花糖,还挤上了巧克力浆。

  2.泰国冬荫功汤

  该泰国标志性美食中添加了虾、蘑菇、西红柿、柠檬草、高良姜和柠檬叶,通常还会加些椰奶和奶油。它融合了多种人们最爱的泰国风味——酸、咸、辣、甜,深受人们的钟爱。

  3.马来西亚槟榔屿亚参叻沙汤

  煮后削成片状的鲭鱼、罗望子、辣椒、薄荷、柠檬草、洋葱、菠萝……这道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菜肴将酸辣的鱼浸在面条汤中(加入姜丝味道更鲜美),香浓的汤味让你还没品尝,光是闻一闻就已抵挡不住诱惑了。

  4.德国汉堡

  当某种东西好吃到能让人们在一家它的专卖连锁餐厅里每年花上200亿美元时,你便明白这种食物为什么一定会登上这个榜单了。

  5.日本寿司

  当日本人想要搞出点儿好东西来时,他们就会做得特别好。他们塑造了像丰田、任天堂、索尼、尼康、雅马哈这样的知名大品牌,而塑造这些品牌的灵感就像用生鱼和大米制造美食一样简单。

  6. 墨西哥巧克力

  玛雅人将巧克力当饮料喝,莱塞·霍尔斯道姆拍了一部关于巧克力的电影,于是我们不再为忘情地吃巧克力而自责,而且吃得更多了。

  7. 意大利那不勒斯比萨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最好吃的比萨仍然是简简单单的那不勒斯比萨。这项发明现在已经受到其贸易协会的保护。他们采用多种质量监控方法,比如坚持使用海盐、高档面粉、3种类型的新鲜西红柿、手卷面饼,并严格使用木碳火炉烘烤。

  8.泰国马沙文咖喱

  马沙文咖喱被称为“咖喱之王”,其实它也是“万食之王”。将辛辣、椰果味、香甜、咸味融合在一起,马沙文咖喱的口味别具特色,是泰国的经典美食。

  (据YOKA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