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美容

去除痘印的8大神奇绝招

发布时间: 2015-03-03 15:09:15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1.去除痤疮疤痕

  把姜切片,临睡前用手指压在疤痕处15分钟,第二天早上再洗掉,连续一周,你会发现这个方法对付痤疮疤痕非常有效。

  神奇指数:★★★☆有效指数:★★★★

  2.去脸部角质

  在脸上撒少许白砂糖,然后用半个柠檬轻轻摩擦皮肤,可以去死皮和减轻阳光灼晒斑痕。

  神奇指数:★★☆有效指数:★★★☆

  3.自制紧肤水

  柠檬汁加一点黄瓜汁就可以制成天然的紧肤水了,但一定要注意保质期限哦。

  神奇指数:★★★☆有效指数:★★★

  4.增长睫毛

  将喝剩的茶水晾凉,在睡前或隔天清晨,利用棉花棒沾湿眼睫毛,可达到增长睫毛的功效。赶快试试吧,保证是最廉价又经济的睫毛增长液!

  神奇指数:★★★★有效指数:★★★★☆

  5.去身体角质

  手肘、膝盖、后脚跟部分用滑石轻轻磨去变老变黑的角质,严重时可涂上凡士林,用绷带覆盖一晚上。

  神奇指数:★★有效指数:★★★☆

  6.乌青不见了

  跌倒乌青一大块又难看又丢脸怎么办?把鸡蛋煮熟,剥壳后在乌青上滚一滚,很快它就消失了,但是蛋就不能吃了。

  神奇指数:★★★★★有效指数:★★★★★

  7.消除黑眼圈

  准备冷水、鲜奶和纸巾,先将冷水及鲜奶以1:1的比例混合,再用纸巾沾湿,贴在眼睛的下半部15分钟,就可以消除恼人的黑眼圈了。

  神奇指数:★★有效指数:★★★☆

  8.去黑鼻头

  把生鸡蛋靠近蛋皮的那层薄膜整张撕下来,贴在鼻头上。等干透之后揭下来,你会发现“草莓”上的小黑点全都不见了!

  神奇指数:★★★★☆有效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