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曝光台

麦当劳多家门店食物混入异物 日本公司整改

发布时间: 2015-02-06 10:40:34   |  来源: 经济参考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麦当劳控股(日本)公司3日宣布采取一系列整改措施,防止食物混入异物,以恢复消费者对其品牌的信心。

  这家企业5日起将对日本全国各门店大约15万名兼职人员展开网络培训,重新确认食物制作和店铺运营流程;所有麦当劳门店从1月25日起统一大扫除。同时,麦当劳将设立第三方机构,派出专业人员对各门店实施突击检查,还将聘请消费者问题专家,以便更好应对消费者投诉。麦当劳多家门店去年发生食物混入异物事件。

  去年12月,一名女顾客在西部冈山县津山一家麦当劳门店就餐时从鸡块中吃出橡胶。先前,一名女顾客在大阪麦当劳就餐时从炸薯条中吃出一颗牙齿。一名儿童在福岛县郡山市麦当劳门店就餐时从甜食中吃出塑料片,划伤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