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焦点图片

春节要看郁金香,不去荷兰去南沙

发布时间: 2015-02-03 16:35:58   |  来源: 羊城晚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1月28日,一个以荷兰著名的国花“郁金香”为主题,充分展现荷兰风情的花卉世界将亮相南沙,这也是南沙新区旅游部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的新年最好的礼物。

  据了解,“荷兰鲜花王国”位于广州市南沙区东部的旅游景区内。首期面积达150亩,总面积达300多亩。

  荷兰素以花卉王国而著称,“荷兰鲜花王国”在花卉展示区上百亩的郁金香展示区内,种植了王朝、卡罗拉、夜皇后、橙色公主等近40多个品种的郁金香;以及风信子和十多种不同特色的朱顶红。

  记者了解到,这些郁金香花,都是不远万里,从荷兰专门进口而来的,然后再在广州地区,经过荷兰的园艺师进行冷库催根,温室培养而成。

  在荷兰风情园内,广大游客和市民除可欣赏到荷兰著名的国花郁金香外,还可品尝到地道的荷兰炸肉饼、肉丸、荷兰薄饼、荷兰苹果派等美食,而荷兰著名的奶粉和芝士,以及荷兰著名的啤酒也可以一一品尝。园内还通过白白和花花(两个因为郁金香而爱上对方的农夫男孩和花农女孩)带来了他们的奶牛家族,在开幕式(2月7日)当天著名的可爱米菲小兔子也会赶到现场和中国小朋友们、大朋友们互动,所以,敬请大家不要错过开园第一天的热闹氛围,带着家人朋友过来荷兰鲜花王国欢聚一场!

  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目前,“荷兰鲜花王国”首期150亩已投入使用,接着的第二期工程150亩也将计划动工,预计用两年的时间完成二期工程,投入资金约5亿元。该园将计划有秩序地控制每天入园的游客数量,人数大约在5000人以内。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园区的官网(wwwfloraliefdecom)上订票或电话热线4000-833-838)预定门票,避免到达门口买不到门票的情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