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姬颜氏公益在行动 河南事业部将爱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 2015-02-03 11:24:04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姬颜氏营销总裁袁总对于姬颜氏河南事业部此次公益行动予以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传递爱心、坚持公益是每一个企业发展路上必须坚守的原则,姬颜氏将大力支持和鼓励其他各事业部的爱心行动,热衷公益,回报社会,将爱延续下去。

  姬颜氏自步入中国市场以来,其纯天然的护肤理念备受肯定,在微商界迅速崛起,作为“微商界黑马”之势一路前行,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也更注重人文、公益的同步发展!此次姬颜氏河南事业部TD TOP团队,在隆隆寒冬发起的“关爱儿童”公益之行,率先开启姬颜氏公益路程第一站!有爱行天下,存爱万里行,姬颜氏爱心公益行动,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将“爱”无限延续!

 

   上一页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