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姬颜氏公益在行动 河南事业部将爱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 2015-02-03 11:24:04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当天,郑州市儿童福利院里的孩子们一早便迎在门口,当看到姬颜氏河南事业部有许多叔叔阿姨前来探望他们时显得非常雀跃。姬颜氏河南事业部TD TOP团队为每一位孩子带去了儿童图书、绘画彩笔、文具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并分发到每位孩子手中。在与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了解到其中一些儿童一出生便被弃养的悲惨经历时,姬颜氏河南事业部创始人周娟一度潸然泪下,并主动发起游戏环节,期间姬颜氏TD TOP团队的成员与孩子们尽情嬉戏、玩闹,瞬间玩成一片,一起陪孩子们度过了短暂而快乐的时光。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的院长说:“临近年关,越是过节,孩子们越容易感到孤单,很感谢姬颜氏河南事业部来看望孩子们,给他们带来温暖与关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