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皮肤病

长痘痘有哪些心酸的原因

发布时间: 2015-01-28 10:01:11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痘痘出现如何消除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而市场上也出现各种各样祛痘的方法,有的祛痘很坑人不仅不会祛痘反而越发疯长,而有的比之前者好点,痘痘在刚开始用的时候会少,但是停两天就又出来了,其实要想真正的祛痘还是要针对性的祛痘,针对性祛痘必须要了解痘痘爆发的原因。

  长痘痘有哪些心酸的原因

  长痘痘有哪些心酸的原因?

  1、熬夜晚起:经常性的睡眠不足会导致肌肤的新陈代谢紊乱,痘痘在这个时候就很容易在脸上长出来,这种痘痘大多出现在额头部位;

  2、内分泌失调:有些女性朋友虽然脸部护理做得挺好,脸上出油也不多,可脸上总是会长一些成片的细小痘痘,为什么呢?原因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引起的,很可能自己的内分泌失常导致痘痘的出现,此时就需要当心了,而这种也是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里比较重要的一项;

  3、遗传因素:由这样的原因引起的长痘痘实际上只站很小一部分。天生的肤质一般是很难改变的。易生痘痘的油性皮肤,出油量原本就多,毛孔也比别人粗大,角质层也更厚重。在冬天,油性皮肤能保持良好的状态,但一到夏天,脸上就会不断地泛油光,甚至阻塞得一塌糊涂,脸上长出一堆痘痘。

  “长痘痘有哪些心酸的原因”,为什么说长痘的原因心酸呢?想想如果自己本来可以很美丽却因为自己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而招致痘痘岂不是很心酸吗?小编希望读者在了解长痘痘原因的基础上能好好针对性着手,改掉不良习惯彻底消灭痘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