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医患关系

陈海啸:连献“十策”促医患和谐

发布时间: 2015-01-26 10:08:47   |  来源: 检察日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人物档案

  陈海啸,第十、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州恩泽医疗中心主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作为义工的陈海啸为医院小病友送来气球。

  检察印象

  ■浙江省台州市检察机关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全力维护司法公正,为推动台州转型跨越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检察机关应着力惩治职务犯罪,同时要加强源头预防,不断提高预防工作的专业化和社会化水平。

  ■检察机关应健全“阳光检务”各项机制措施,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向社会各界通报检察工作,宣传检察职能。

  他是浙江医疗界一位“全才”,集业务、管理、学者、专家于一身。

  他紧盯“医患关系”,从不同角度连续提出10份高水准的专业性议案和建议。

  他热衷慈善,认真地把慈善点滴落到实处,践行着“济众博施,恩泽四方”的不变誓言。

  他,就是连任三届的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主任陈海啸。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