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美食

香港2014年最热门的新餐馆大盘点

发布时间: 2015-01-20 11:05:57   |  来源: 环球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日前报道,香港的餐饮业一向以竞争激烈著称;无论是街边琳琅满目的点心小食,还是米其林星级餐厅内的精致餐点,这些无一不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美食爱好者们的目光。通过对2014年香港最热门新餐厅的盘点,我们发现香港一直延续着世界风味的路线,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来自全世界的特色美味;而不断的创新似乎是这些新餐厅在同行中能够拔得头筹的唯一秘诀。以下就是2014年部分最佳新餐厅的盘点榜单。

Seasons by Olivier Elzer

  这家位于铜锣湾地带的餐厅自8月份开业以来就掀起了一股追捧热潮,主厨 Thomas Elzer经验丰富,曾在米其林星级餐厅内工作。值得一提的是,餐厅在开业的12周之内,就获得了米其林一星的认证,这是很少见的情况。

  该餐厅占地8000 平方英尺(约743 平米),被划分成四个区域,每个区域以一种季节命名。头道菜有蜗牛搭配番茄和法国茴香酒以及鞑靼牛排;烧烤品种则包括野生鹿肉、伊比利亚黑猪肉;而法式甜点则是不可错过的饭后选择,推荐的有法式橙酒舒芙里以及融心巧克力蛋糕。

 

1   2   3   4   5   下一页